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

想知道单方面的离婚法吗??这就是我的方法了!!

”离婚没什么大不了“也没什么好丢脸最重要自己要幸福开心。。
其实单方面要离婚是不难的,不要到处听别人讲!我当初也是听人说“单方面申请离婚很难的很麻烦的,要很久时间!!什么烂叫话你们不要相信!!!
如果你们想离婚的话~~首先直接去JPN填申请离婚的封,然后等信下来,那信是要见老公婆的,然后问话!!
如果收到JPN的信时他会叫老公婆到OFFICE 见面,JPN是要让你们合好!如果你死都不要的话你可以硬硬说你要”离婚“!!JPN的人就会帮你出信了!!这张信才”重要“,有了这张信你就可以拿去给你的律师了!!如果你老公/老婆没钱打官司,那你一定包赢的!!!
因为我不想让夫妻根本不合还硬硬在一起~~这样的生活你们会愉快麽?每天伤心,吵架,打架,的生活你们要吗???因为我是过来人,我有过这这样的生活我会了解的!!法官已经批准我离婚了~~当时我真的很开心,谢谢我的律师!!
我10月就可以拿离婚证书了^^  恭喜我吧!!嘻嘻

1 条评论:

  1. 我想问下,如果我是没什么钱的一方,去JPN拿了信去给政府其他部门申请能么,还有信来了对方根本联络不到能成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