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我最爱用的产品~

“MELILEA”是我最佳选择!!
我是属于敏感皮肤的!!我之前的脸是暗的还有很多豆豆和!!!之前因为爱美尝试用了很多产品也花了很多钱都没一种会合我皮肤!!
后来有朋友介绍我MELILEA !那时我还不相信“MELILEA”的产品因为我怕了!!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买了!!@@
2号是是磨砂膏

4号是我最喜欢用的!涂在脸上有点辣辣凉凉的感觉!!最适合有青春痘的人~~
“6号是防晒” 涂了4号再涂上6号~~就OK了!!简单又方便!!
这是按摩脸部的!!超有效~~对脸上有凹凸不平的路最适合用了!!你一星期按摩2次就可以了,他可以使你的凹凸的路慢慢补平去!!
这是面膜~~很有效果!!我每次脸被我弄花花,我就会用这面膜!!


我相信大家都会知道这个吧!!这好厉害哦~~涂了脸好滑哦!!
不要以为用了合你的产品就不会再生青春痘了,其实青春痘反正还会生,那是因为吃的东西关系!!最重要是要这么让青春痘不会留疤!!












这就是我的化妆品~你要问我
好用吗??我只能说涂上去皮肤是会美可是会感觉很不知在又有很重的感觉!!我不喜欢用!!我很少用~~我还是喜欢MELILEA的防晒~




这是遮瑕膏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