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

“双眼皮手术”20/09/2011

我是第一次做整容手术而且是眼睛哦~~
我真的鼓起勇气去做!! 真的好紧张哦!!
其实都不痛的。。没骗你们哦!!只是有感觉剪刀在剪肉肉><
只是打麻痹针的时候有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痛而已!!过后就没感觉了!!
手术时间1个钟就好了~~~~~(^_?)?☆
缝+抽脂肪+开眼头@@ 我的小双眼皮不见了><
我的眼睛要3个月到6个月才会恢复~~好久==!
爱美的小眼睛美眉们。。不要怕哦!!赶快去做吧!!
消费=暗示=可以买LV BAG 了!!

可是我要跟大家讲清楚~~
缝 =是用针缝。。
抽脂肪=隔开眼皮拉出里面多余的油然后剪掉。。。我之前还以为是用针抽==!
开眼头=在眼头部分割开。。。

做了双眼皮可以使眼睛更有精神~~






第二天了










第三天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第四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为什么做了手术后脸很痒会胀一粒粒的,可能是麻痹药的问题~~~因为我是属于敏感皮肤的~~
这是第四天了~~~还是有点肿!!我昨晚睡觉不小心用手去抓眼睛OMG!我怕会痛就不理继续睡觉过后就天亮了也没有痛的感觉~~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流眼泪了~~
第五天咯~~眼头疤痕真的还没不见!!





第五天
今天眼睛有点黑青了!!!
其时从手术到今天都没痛过!!真的好神奇~~








一个星期过了
眼头的伤还没恢复~~~











过后的眼睛~~我还是不敢上妆怕会伤害伤口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